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脊損小學堂【課程表】——教你將脊髓損傷後的生活,過得精彩絕倫!(脊髓損傷小學堂)

脊髓損傷很挑戰⋯⋯但有誰的人生不挑戰呢? 

在【脊損小學堂】裡鋼鐵人醫生許超彥跟你分享,脊髓損傷後的生活,如何克服萬難,活出精彩! 目前已發表【治水工程】【安心睡覺】與【無障礙旅遊】,新的主題將陸續新增,敬請拭目以待! 


大家都開學了,你還在等什麼,進來修課吧!



2018/09/12 updated

【治水工程】

聰明管理小號,讓你遠離大洪水的肆虐!


充分的預備幫你減少洪水泛濫
Photo credit: The U.S. Army

基礎篇:清潔導尿篇CIC



進階篇:泌尿道感染和醫療新技術


【無障礙旅遊】

坐輪椅旅行,走出去看看這個美麗新世界!


  
別怕,不花大錢也能旅行到澳洲喔!

國內篇


國外篇

 New!


延伸閱讀任意門

您今日閱讀的這篇文章《脊損小學堂》系列的其中一篇,想有系統地認識脊髓損傷後的生活,請到 脊損小學堂【課程表】 免費修課吧

👍支持我 

  • 歡迎分享您喜歡的文章到 Facebook,左下角臉書符號可以很方便就分享出去喔! 
  •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 😃,請按一下文章附近的廣告頁,按一次廣告商可以捐給我 0.5~3 台幣  
  • 此外,如果您看到色情廣告,請像我一樣狠狠地【拒絕它】,按下廣告角落的 ❎!每拒絕一次,都為自己的幸福人生加分喔!



鋼鐵人醫生簡介   

許超彥 Joshua Xu , Chao-yen Hsu 


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、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、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。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,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,透過撰寫《行走的癱子》部落格,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。現在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精神科醫師、基金會執行董事,並透過生命教育的演說,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,看見自己的真價值。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由許超彥製作
尊重智慧財產 歡迎分享
(分享內容後,請明顯註明作者、出處部落格名、並附上分享內容的本站網頁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閱讀後的心得、感想⋯⋯歡迎在這裡分享d(^_^o)

最近30天熱門文章